我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353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曹裕虎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学习宣传相关工作,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三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贯彻落实,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钻研思考,认真查找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存在的差距、短板和不足,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使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