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领导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钟小剑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4645

71日下午,福建省水利游祖勇副厅长带领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处长阮伏水、河湖管理处处长谢光球、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站长陈善沐、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文镜、省水利水电堪测设计院院长何文兴、省水利水电堪测设计院总工詹冯达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原校长朱鹤健教授、副校长杨玉盛教授、科技处、地理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领导、老师40余人在仓山校区邵逸夫科学楼304会议室参加座谈,杨玉盛教授主持会议。

水利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部分功能性实验平台。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谢锦升教授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水”研究与开发相关领域的工作历史与成效;师大原校长朱鹤健教授代表学院对水利厅长期以来对地理科学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开展水研究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双方针对厅校合作事宜做了深入探讨。

游祖勇副厅长带来了赖军厅长的问候,高度赞扬了我校为福建省水利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水利厅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感谢。就双方 “厅校科技合作”共建、厅校项目对接,指示职能处室负责人做好对接。并进一步细化合作方向,特别是生态研究中心筹建、福建河湖蓝皮书编制等急需开展工作。会上,游祖勇副厅长对双方的联络工作做好部署

游祖勇副厅长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发言

原师大校长、欧亚科学院院士朱鹤健教授发言

【孙杰摄影、金圣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