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本科学生举办期末考试动员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393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温书迎考,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近日,我院2018级本科学生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18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谢小芬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认真学习了《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福建师范大学本专科生考试违规认定办法》、《期末考试考场规则》,谢小芬老师特别强调20186个班级均为免监考申请班级,在学风、考风方面应该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身,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端正学风、严肃考纪、杜绝作弊,践行诚信考试的承诺,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不违纪、不作弊。随后,260位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中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出了遵守考纪、端正考风的承诺。

2018级各班级也充分利用课间时间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通过播放主题PPT的形式,集中同学们学习了有关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违纪和违规的管理规定,并通过班级内部的学习交流活动实现学习方法和复习方法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