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立项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立项”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26

616日上午9:00,校团委于旗山校区致广楼 1-209 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校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立项荣膺“十佳团支部立项”荣誉称号。

在本次团支部立项策划组织开展过程中,我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改革创新”、“智慧校园”为出发点,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要求和重视,通过实地考察、合办比赛、制作网页、开发软件等形式顺应“智慧校园”的潮流,形成以“智慧校园” 为载体的校园文化建设技术创新。现场展示及答辩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该团支部立项活动还受到中国网、搜狐网、中青看点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本次我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立项荣膺“十佳团支部立项”是我院团学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我院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大学习并致力于将学生活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融合的具体体现。望我院各支部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对支部立项活动进行总结与思考、改进优化,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