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福建教育五老说”栏目网络直播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473

 327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由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福建省点阅助学服务中心联办的“福建教育五老说”第48期“共产党恩深似海,我要永远跟党走”的在线直播。


本期“福建教育五老说”邀请了有着64年党龄的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老师,郭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念,讲授了“重回学校,始终把报党恩记心中”的态度,并介绍了“以先烈为榜样,立志成为一个像样的共产党员”的成长经历,最后分享了“谦虚谨慎,牢记做一个好党员”的精神,使各支部成员坚定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2017级经纬党支部霍泳铧表示,听完郭荣辉老师的讲述,更让我们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这个时代,是无数先烈点燃自己,为我们今天的社会创造更多美好。作为在校大学生,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