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生态学团支部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77

2019612日,我院2017级生态学团支部在笃行1-204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雷孟霖说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这个时间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勇于担当,热爱祖国!”张良键谈到:“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同时,期末临近,大家应抓紧时间学习,争取得到满意的成绩。”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本次活动意在响应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的时代潮流,让支部成员在学习讨论中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成员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踊跃发言,最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