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511

2019530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学生党团活动室举办第二期党建工作坊——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集中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持,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邱海锋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延伸学习。与会人员认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这两份文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逐章逐条学,结合实际学,并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一起学;二将全面掌握文件内容,尤其将深刻认识文件制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文件的精髓和要求;三要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结合各自支部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规定为准绳,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持续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