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433

按照党员发展要求,69—11日晚,我院2016级本科党支部于李苑一号楼年级活动室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3位发展对象分六批次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菁主持,2016级全体党员参会。

每场均按照以下流程展开。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报告到会情况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并引导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应同志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六场大会分别通过接收陈桂萍等2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黄菁代表党支部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工作,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