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237

65日晚,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李苑一号楼年级活动室分两批次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黄菁老师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在第一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首先,黄菁同志介绍会议到会情况,报告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公示情况和审查意见,此后,由培养考察人和与会同志逐个讨论、审议预备党员王凯、林雅芬、陈晓玲、王声钰4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由党支部书记宣告对应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形成了王凯、林雅芬、陈晓玲、王声钰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在第二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依照第一场会议流程进行展开,最终形成了曾思荧、林小沥、黄新琦3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黄菁同志提出希望,正式党员要担负起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在党支部中奉献自我。同时希望其他预备党员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转正。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使给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还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倍努力和学习,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