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287

为集中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2019611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于笃行1-311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陈瑞萱主持,通过播放主题PPT的形式,集中同学们学习了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发人深省,他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以六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每位同学就主题团日活动分享自己的感受,在本环节肖玥同学起立发言表示:“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手中。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革命先驱的爱国与奋斗精神。”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坚定了学院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