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76

201965日,我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在笃行1-317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团支书陈炼琪引导同学们共同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最后,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感受。宣传委员李恺璐谈到了她的体会:“通过这次学习会,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100年前,因为巴黎和会上的外交失败,‘五四运动’爆发,成千上万大学生心系祖国命运,体察世间冷暖,互相奔走呼号;100年后的今天,我们当代大学生享受着美好生活,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身而后治国平天下。”

本次学习会旨在带领青年学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引导学生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