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2018级本科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赖华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63

2019612下午,2018级本科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宣传动员会在笃行1-201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陈松林教授、地理学国家理科基地班负责人王晓文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负责人姜修洋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兼系主任韦素琼教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余明教授、学院办公室赖华红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谢小芬出席本次宣传动员会,2018级地理科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分为专业介绍和提问解答两个主要环节。王晓文教授从地理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依托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办学情况、培养特色以及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韦素琼教授、余明教授分别介绍了人文地理学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的专业优势、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前景与职业规划等。三位老师就各自专业的学习要求、学习方法、专业准备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同学们纷纷就基地班滚动选拔制度和就业去向、人文发展与城乡规划专业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学科差异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提问交流。

通过此次专业分选宣传动员会同学们对专业分选工作有了明确认识,对各专业办学特色、核心课程、就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专业分选中做出理智正确选择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邢思艺秦广龙

审稿老师:谢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