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637

在日前公布的“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中,我院博士生陈仕东,本科生董政、郑巧雅、黄晶、刘旭宁等同学的创新创业项目《智捷明碳——高频高精的土壤碳通量监测设备》(指导老师:杨智杰)获得主赛道创意组铜奖。

本次“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省报名参赛人数达33万人次,共计8.93万个项目团队参赛,主赛道共评出金奖20名、银奖30名、铜奖50名。而就如何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我院2015级郑巧雅同学表示:“此次的”互联网+“项目前后耗时四个多月,虽然周期较长,但是我们收获良多。这次的活动极大地锻炼了我们的思维能力,例如思考问题的逻辑、商业逻辑等,也考验了我们团队成员的合作协调能力。这次的活动还培养了我们坚持不懈、充满耐心、勇于质疑、敢拼敢闯等创业精神。很荣幸学院给予团队此次参赛机会,过程中我们与许多老师、参赛伙伴交流学习、获益良多。此外,团队成员的个人综合能力也得到极大的提高。”

据悉,本次我院同学在“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是我院在“互联网+”大赛的突破。此次的获奖,是我院师生不懈努力的成果。备战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学子营造良好科研、实践氛围,参与团队讨论,积极联系指导老师辅导,为参赛队伍提供良好的后勤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