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承五四星火,展青年风采”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278

2019424日,由我院易班工作站联和群鹰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承五四星火,展青年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旗山校区李苑五楼举办。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队长白东林、数学与信息学院辩论协会会长朱珈瑶和海外教育学院辩论队队长张靖隆。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拉开帷幕。比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达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掌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的演讲盛宴。其中,王怡颖同学的言语中的独到见解和沉着冷静的临场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黄玲玲同学的演讲声情并茂、真情实感,宋小雪同学的演讲台风活泼俏皮,令人印象深刻。选手们用他们深情饱满的语言道出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为大家展现了五四精神的现代意义,代表新时代青年发出传承五四精神的号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后,王怡颖以自身的优秀演讲素养和个人能力征服评委,获得一等奖;黄玲玲,宋小雪获二等奖;张子楷,叶松龄,梁美美,林玮思获三等奖。

此外,在线下演讲比赛结束后,院易班工作站还在线上推出“承五四星火,展青年风采”演讲比赛“易班最佳人气奖”投票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取得良好了参与效果。最终,黄玲玲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承五四星火,展青年风采”演讲比赛线上线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