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海外英才论坛”地理科学学院分论坛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744

2018首届海外英才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地理科学学院展示了其长势的发展潜力,并成功引进了多位海外优秀人才,有效增强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力量。2019513日至14日,第二届福建师范大学海外英才论坛地理科学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积极筹备,经过优中选优,共有六位来自德国、澳大利亚、美国、比利时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人才来校出席论坛。

吴福忠副院长对学院情况及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并主持了该论坛。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魏建辉博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第一工业部方云英博士、西南大学汤旭光博士、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孙文广博士、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刘永杰博士和德国明斯特大学高传宇博士依次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已有研究成果进行分享。参会的师生与海外博士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气氛热烈。

在蔡炳贵教授带领下,各位海外学者参观了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部分功能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