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盛副校长参加地理科学学院生态系教师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876

    5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参加学院生态系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地理科学学院生态系教师党支部是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五四精神的爱国主义内涵。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要求,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勇拼搏,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杨玉盛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学习会。他指出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希望支部青年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小我融入大我,升华人生境界自觉地把自己的个人成长个人奋斗与时代同向同行;要扬爱国旗帜,倡科学精神,自觉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与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科学研究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