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代校出征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获冠军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345

日前,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辩论队摘得桂冠,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珊娜作为校辩论队队员参赛。

据悉,本次辩论赛围绕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责任还是梦想”“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两个辩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参赛成员: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新宇、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邱榆、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关文昊、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珊娜、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周征洁、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施晓璐,指导老师:陈志)从36支参赛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此外,我校辩论队将于今年7月下旬与厦门大学辩论队共同代表我省高校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届时期待我院学子再传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