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实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746

    2019418日下午,我院张虎书记、陈松林副院长、邱海峰副书记及专业老师一行先后赴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地理信息科学系本科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交流。

在交流会上,张虎书记简要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强调师大地理学院具有百年历史、地理学科排名全国前十,是福建省第一家开设GIS专业的高校。他同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注重“产、学、研、用”的合作模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将企业的技术和活力带进校园,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企业方充分肯定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对双方深入合作的前景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今后福建师范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并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和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后,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张虎书记分别向两个实习基地授牌。

 

我院向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授牌

 

我院向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