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61

424日上午,阳光明媚,西区田径场人声鼎沸,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欢乐举行,共7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党委书记张虎、副书记邱海锋,副院长陈松林、吴福忠、曹裕虎以及院工会主席戴文远来到现场为教职工们加油助阵。
   
运动会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有地理学系、城市与区域规划系、生态学系、地理信息科学系、行政部门五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有乒乓球拍持水跑、三人配合掷乾坤、三人四足共进退、通力合作跳长绳。在运动场上,教职工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全力投入。他们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力争上游。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

最终,地理系获得乒乓球拍持水跑一等奖、三人四足共进退一等奖,城市与区域规划系获得三人配合掷乾坤一等奖,行政部门获得通力合作跳长绳一等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在缓解了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