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校第二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决赛中喜获季军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753

413日晚上七点,我院辩论队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决赛中表现优异,喜获季军。

  本次决赛辩题是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我院辩论队所持的是反方观点——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辩论场过程中,一辩黄思彤朝气蓬勃地道来我方论点以及论据,二辩黄珊娜妙语连珠沉着应对,三辩黄艺丹精神饱满举例论证,四辩庄星辉逻辑清晰重申观点。在激烈的自由辩论中,双方针锋相对,侃侃而谈,我院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见解独特,最终我院辩论队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季军。

其中,二辩黄珊娜表现突出,她凭借良好口才和敏捷思维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直好评,被评为优秀辩手。黄珊娜表示:打辩论赛是一个团队合作的过程,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备赛期间,我和我的队友们不断的出论、模拟攻防、出自由辩、复盘总结反思,今天获得这样的成绩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成果。

据悉,此次我院我院辩论队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决赛中喜获季军弘扬了我院的优良传统,发扬了具有辩证思维的辩论精神,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推进了我院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