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积极参加校第16届春晖助学活动

发布者:王晓玲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776

   43日下午,校第十六届春晖助学捐助仪式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工会副主席林惠花和女工委委员叶金玉带领我院受资助的12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春晖”助学活动是由校女工委倡议发起的关爱女大学生专项活动,并设有“春晖成长奖”(用于奖励本科时期受到春晖助学资助并考上研究生,品学兼优的女学生)。在今年的活动中,我院工会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发动教职工参与,共筹集爱心捐款11700元,资助了12名女大学生,其中本科生10名、研究生2名,捐款金额及资助学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在全校各部门工会中名列前茅。我院工会组织的本次助学活动扩大了学院助学受益群体,为家庭困难女学生送去爱心和鼓舞,坚定了她们努力成才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在全院形成了人人关爱女大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