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晓玲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76

    321日上午9点,我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邵逸夫楼3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张虎书记,曹裕虎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张虎书记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学院学科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作了题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把牢师德师风关口》的讲座,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退休教职工党支部陈逢珍书记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取了书记、支书的报告及支部工作总结后,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及支委们的工作,最后评议本支部及8名党员为优秀,其他的为合格。

评议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党建工作获省、校两级标竿单位,学院2018年获学校绩校考核第一名,成效显著,我们作为其中一员倍感自豪。大家十分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信任、关怀和爱护,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支部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要退休不退色,尽绵薄之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我党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