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举行团立项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400


2019331日下午15点,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于福建师范大学知明楼103举行团立项活动总结大会,组织委员王媛媛同学主持了此次会议,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支书卢艺琎同学对早上的设点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四个团支部联合举办的设点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接着,组织委员王媛媛同学为第三次团立项活动——诗词大赛获奖宿舍进行颁奖,并通过视频、照片回顾了三次团立项活动,让同学们更系统地、完整地了解整个团立项活动。施釉超同学和柯政铭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在这一系列团立项活动中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团立项活动让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最后,组织委员王媛媛给支部成员讲解了支教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支教活动。2018——2019学年团立项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支部这一学年来所举办的团立项活动的总结,又有助于支部成员日后更好地在精准扶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