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308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0324日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峰主持,2015级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院党委邱海锋副书记列席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林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照检查了支部在上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举措。

随后,支部党员紧密围绕主题内容,联系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畅所欲言,组织生活会氛围坦诚、和谐,取得了良好效果。会上,支部成员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邱海峰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强调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生党员应该敢于亮出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学习、工作上做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以感恩之心回馈国家和社会,学校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