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670

 3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老区邵逸夫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张虎书记、邱海锋副书记,院党委委员曹裕虎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大会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学院党委编印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汇编》材料,并分发给到场的人员。在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生态学系教工党支部、森林土壤学研究团队教工党支部、地理系教工党支部、全球变化与环境演变团队教工党支部等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入选“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以及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等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为代表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张虎书记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作了总结点评,并就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期间,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张虎书记指出,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同志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事业发展全局的角度出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学科引领,突出队伍建设,突出创新发展,用好学习平台,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