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坊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593

2019325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02室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坊。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院党委组织员、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工作坊以“如何更加科学合理确定发展对象 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思考和实践体会从提高群众参与度、细化考核标准、突出日常表现、推行量化考核等角度纷纷提出看法,充分深入交流探讨,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初步形成了确定发展对象的新思路新方法。此外,工作坊就如何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有效融合,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邱海锋副书记指出工作坊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开辟的阵地和载体,旨在搭建学生党建交流学习平台,夯实党建阵地和基础,破解难题培育特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涣发学生党建新活力。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群策群力,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立足支部、年级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大胆创新,开拓思路,加强沟通,梳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考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的举措,寻找切实可行的发展新路径,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