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开展“秉承时代新思想,力求生态微美化”第三次团立项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468

2019324日上午,在我院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的组织下,2018级生态专业全体同学在嘉树园前面向全体学生展开了主题为“秉承时代新思想,力求生态微美化”的团立项活动。

上午900,生态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嘉树园搭起帐篷、摆好桌椅,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标本与邮票。活动开始后,大家通过向路过的同学分发手册来普及五四运动的知识背景并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生态班团支部的同学事先准备了许多小题目让路过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进行互动。问题内容包括五四运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大板块,若同学们可以答对8个问题即可获得精美邮票和自制植物标本一份。至上午11:00活动结束,40份邮票和30份自制植物标本全部送出!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阅读宣传册和参与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今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践行了五四运动中团结一致的精神,传播并发扬了生态文明的思想,取得了成功。